文画都只会一点点杂食懒癌患者
 

【伞修】那年,那天(2)

《那一年他们都是十八岁,那天后他永远都是十八岁》

秋雨话凉著

伞修半架空,前面不是太明显,有私设,HE



2.新的生活就此开始

看着叶修秃噜秃噜的吃着泡面,苏沐秋的心里是复杂的。自己追杀了好几天的仇家(?)突然就出现在眼前什么的,这感觉不要太酸爽。

“真是缘分啊秋木苏,哥随便出个门就能碰见你。”吃完泡面又开始嚼火腿肠的叶修靠在椅背上侧过身子看着苏沐秋。

“什么都别说,先把橙装还我。”

“钱乃身外之物,又不是不还你,那么着急做什么。”叶修不急不慢的把火腿肠的包装袋扔在桌子上,这才把苏沐秋要了好久的橙装转了过去。

东西一到账苏沐秋就联系上了买家,双方互不相让的砍着价。

叶修盯着苏沐秋出神,这人给叶修的感觉和刚才坐在吧台的那个人几乎一样,只不过要少一点罢了。心脏在胸腔里跳动的比平常快上许多,叶修看着苏沐秋心里莫名的发慌。

“你干嘛这么盯着我看。”苏沐秋抬眼就看到了叶修一脸惊恐的盯着自己,刚收获了一笔不小外财的喜悦瞬间淡了许多。

叶修回神装作若无其事的刷着游戏版面,“那是因为你长得太丑吓到我了。”

苏沐秋:“(╯‵□′)╯︵┻━┻”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做了几个深呼吸,苏沐秋才冷静下来。见时间不早了,苏沐秋退了游戏准备去接快要放学的苏沐橙。在路过叶修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了他对对手的嘲讽,虽然不是说他,但苏沐秋竟然还是无言以对。

到底是谁家养出来这么个熊孩子啊,还放出来祸害人。苏沐秋不禁捂脸。

在苏沐秋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叶修才注意到对方已经不在了,剥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叶修组了新队伍进入副本。

 

“哥哥,咱们家的键盘坏了诶。”今年已经六年级的苏沐橙把坏掉的键盘从电脑上拆了下来,“要去买个新的吗?”

“嗯...看样子好像修也没用了,那就买个新的吧。”苏沐秋洗完碗筷从厨房走了出来。

“那正好明天是周六,我可以跟着一起去吗!”苏沐橙立刻放下键盘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苏沐秋,对自家妹妹丝毫没有抵抗力的苏·妹控·沐秋果断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

苏沐秋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叹了口气,看来是买不上了。

“沐橙,我出去一下,要在家乖乖的哦。”苏沐秋撑起家里唯一的伞,向苏沐橙打了招呼后走进了雨幕。

网吧里意外的比昨天吵闹了不知道多少倍,苏沐秋开了机进去找位置,谁知越来越往人群深处。终于在人群中央,苏沐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旁边坐着的就是昨天把自己气得够呛的那一位。

好奇的往对方的电脑屏幕一看,苏沐秋就定住了神。

一叶之秋vs大漠孤烟

竞技场的两位单挑记录大神,现在在决斗。但凡玩荣耀的人都知道这会是一场大战,怪不得围了这么多人。

两个大大的荣耀两字在屏幕上显现,人群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没想到大神竟然会是这么个小孩子。”

“求签名啊大神!”

“大神收我做小弟吧!”

人群杂七杂八的涌过来,还算半个正直好少年的叶修瞬间懵逼应付不过来,手忙脚乱的退出游戏想要离开人群却再次涌了上来。这时苏沐秋一把拉住叶修的手就往外冲,乱七八糟的总算是跑了出来,两人坐在马路牙上累的够呛。

“累、累死我了。”叶修大口喘着气,要不是地上有水他都想躺在地上。

“我才是最累的那个好吗,你跑的那么慢我拽着你很沉啊。”苏沐秋两手向后撑着身体,抬起头来做了个深呼吸。突然发现雨小了很多,天空开始有放晴的迹象。

“以后在那个网吧待不下去了吧。”

“算是吧。”

“你住哪儿?”

“暂时还没找到住的地方。”

“......这几天你不会光在网吧里打游戏根本没睡觉吧。”苏沐秋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是对这游戏痴迷到了什么程度。

“所以趁这个机会我要去旅店睡一觉,”说着叶修就去掏兜里的钱,然而只剩下了一块五块的零钱,根本不够旅店睡上一夜的。

“看来只能露宿街头了啊。”看着自己剩下的那点零钱,叶修心里倒是没啥大波动。而且他也根本没想过去眼前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年家里借住一阵,目前的办法只好是靠帮人练级挣钱了。

就在叶修都打算好了以后的路子时,苏沐秋向他伸出了手。

“不如你就先住在我家吧,房租可以不要,任劳任怨就行。”

叶修愣了一下,那种感觉又来了,心脏在胸腔里快速的跳动,叶修甚至怕面前的少年听见。

“呵,有哥这个大神在,保证你在荣耀里混得风生水起。”

“啪”叶修伸出右手和苏沐秋在空中击了个掌。

“谁带谁还不一定呢,到时候可别怪我嫌弃你技术差。”苏沐秋站起身拍了拍裤子,果然湿了一片。

“诶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苏沐秋,家里还有个妹妹,叫苏沐橙。”苏沐秋将叶修拉起来。

“欸呦你这是多懒啊,ID取名直接把自己名字倒过来?”叶修习惯性的嘲讽了一下,惹得苏沐秋差点又要炸毛。

“叶修,我的名字。”

阳光刺的苏沐秋眯起了眼睛,抬头看去,天空被雨洗的湛蓝。

“叶修,今后请多指教。”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秋雨话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