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都只会一点点杂食懒癌患者
 

【伞修】那年,那天(3)

苏沐橙在见到叶修的时候其实是不太高兴的,尤其是在得知对方要在借住在家里的时候,还有看到叶修的拉杆箱里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衣服的时候。

哥哥到底为什么要把这个人带回来?到底为什么要把这个人带回来?为什么要把这个人带回来?

小沐橙心不在焉的吃着午饭,一勺饭能嚼上个十分钟,端着碗盯着叶修直愣愣的发呆,脑内弹幕如同一万只草 泥 马呼啸而过。

叶修被苏沐橙盯得发毛,连忙转过头像苏沐秋求救,只可惜苏·妹控·沐秋根本没看到,不过就算看到了也不会去帮吧。

为什么沐橙会盯着叶修不放啊果然我不该带这小子回来的吗我家沐橙竟然就这么被这小子勾引了balabala

看着几乎没什么差别的兄妹俩,叶修暗暗捂脸,他是不是不应该来着。

饭后

艰难的度过午饭时间,叶修仰躺在沙发上装死。无聊的盯着天花板发呆,叶修又想起来昨天遇到苏沐秋还有那个吧台小妹时的感觉。

难道是错觉吗......

“叶修。”一个稚嫩的声音在身侧响起。

“嗯?”叶修转过头看着苏沐橙坐在自己的旁边。

“你是因为荣耀才和哥哥认识的吗?”

“是啊。”叶修又把目光移回天花板。

“那你和哥哥谁更厉害啊。”

“当然是我厉害,你哥还差很多呢。”

苏沐橙没答话,坐在沙发上晃着两条腿,半响,才憋出一句话。

“要是敢欺负我哥哥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哦。”

叶修呆了一会才把视线转到苏沐橙的身上,看着她低着头晃着自己那两条小腿。心想这就是差距啊,一想到自家的蠢弟弟叶修就不忍直视,苏沐秋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会有个这么护短的妹妹啊。

“下午应该是不会下雨了,去买键盘吧。”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苏沐秋收拾好东西在沙发的另一头坐下。

“哥哥我们现在就去吗?”

“中午外面太热了,下午再去,沐橙去睡个午觉吧。”苏沐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那哥哥你要记得叫我哦,哥哥午安!”苏沐橙跑到里面的房间,过了一会又探出头来,“叶修午安!”

“午安沐橙。”苏沐秋笑眯眯的挥了挥手,“怎么样,我妹妹可爱吧,不过你可不许打我妹妹的注意。”

“叶修?”苏沐秋没得到回应,疑惑的向叶修看去,后者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这样也能睡着?”苏沐秋叹了口气,从柜子里抱出一个毯子给叶修盖上。

屋子里静悄悄的,苏沐秋坐在电脑桌前拿着笔写写画画,时不时还翻一下旁边堆了一摞的纸。

“两点钟方向....输出...牧师...加血...”

“嗯?”苏沐秋以为叶修已经醒了,结果侧过身才发现对方只是在说梦话。这人还真是喜欢荣耀啊,苏沐秋不禁笑了起来。

......

“...别叫他了...几天没...”

“哈——哈啊!”打了个哈欠,叶修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还没睁开的眼睛。

“带哥一个。”

苏家兄妹看着叶修没说话。


“好热。”叶修用手扇着风跟在兄妹俩的后面,虽然还没到夏天,但六月初太阳的毒辣也让人难以忍受,更何况是刚下过雨的大晴天。

“叶修你快一点,电脑城关门很早的。”终于见识到叶修战五渣体力的苏沐秋无奈的走过去推着叶修就往前走。

一旁的苏沐橙不满的崛起了嘴巴,要不是他我和哥哥早就到了。

推推嚷嚷地终于到了,大半个商城都开始准备关门,多数的客人都开始往外走。

“已经开始关门了吗,要抓紧时间了,叶修你过来——”苏沐秋一回头,“人呢?!”

叶修:“我说老板,你这键盘不行啊,是最新款吗?”

老板:“怎么不是,我这可是前两天刚进来的机械键盘,小屁孩儿不懂别打扰我生意去去去。”

叶修:“可我看你这个就像普通键盘回收改装的啊,你看这还有印记呢。”

老板:“哪里?!我靠还真是!”

叶修:“多少钱进来的啊老板。”

老板:“呃,五百。”

叶修:“啧啧啧赔了啊,就这键盘,多说一百五。”

老板:“啊?!不对,你一小屁孩儿懂什么啊不会是忽悠我吧。”

叶修:“哪能啊,忽悠老板你我也得不着好处不是。老板你从哪儿买的啊?”

老板:“xx制造厂直接拉过来的。”

叶修:“欸呦可不能从这场子进啊,听说他们造假。”欸呦这不是老头子对手下的厂子吗。

老板:“应该不是吧,我一直都从他们家进的货啊。”

叶修:“那可糟了,老板你赔不少钱啊。”

老板:“那我怎么办?!”

叶修:“退货啊,这要是再卖出去可是危害职业选手的游戏生涯。”

老板:“对!我要退货!谢了小兄弟,我现在就去退货!”

叶修:“诶老板这键盘——”

老板:“别客气送你了!”

叶修:“那我就不客气了哈,对了老板,推荐你去xx厂子进货,不仅价格便宜性能还好,绝对能大卖。”

老板:“好好好,谢谢小兄弟了。”

叶修:“再见啊老板。”

叶修满意的拿着键盘向苏沐秋招了招手,“走吧,还等什么呐?”

看傻了的苏沐秋:“woc,叶修你行啊,最新的机械键盘动动嘴就到手了。”

“那是,也不是看看哥是谁,拿着,哥手都酸了。”把键盘塞进苏沐秋的怀里,叶修甩了甩手。

“好...好厉害!”苏沐橙上去拽了拽叶修的衣角,“叶修...哥你好厉害啊!”

“呵,小丫头你要学的还有很多呐。”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苏沐秋根本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能拥有一个机械键盘,而如今自己手里的键盘却是没花一分钱。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就连看着叶修那张嘲讽脸都顺眼了许多,等等?!嘲讽脸?!

“我说苏沐秋,不至于一个键盘就把你乐成这样吧。”

“谁,谁开心了!”苏沐秋顿时涨红了脸。

“哥哥开心也是应该的呢,毕竟这样的键盘要省吃俭用很长时间才买得起呢,多亏了叶修哥啦。”苏沐橙倒是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

“呵,以后就跟着哥混吧,保证你们吃香喝辣。”

但事实上叶神你最后还不是一个月吃不上一顿肉。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秋雨话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