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都只会一点点杂食懒癌患者
 

【伞修】那年,那天

《那一年他们都是十八岁,那天后他永远都是十八岁》

秋雨话凉著

伞修半架空,前面不是太明显,有私设,HE

文笔那种东西从来没有过啦,更新不定

新人不知道格式望谅解

发现一点小bug_(:з」∠)_改了一点,不过不影响大体剧情




叶修,叶家大少爷,十五岁,离家出走中...

1.命运的齿轮终于开始转动

下了车叶修才明白离家出走并不是一个特别明智的选择,至少钱会不够是真的,不过他并不后悔。叼着路边随手买来的棒棒糖,叶修推开了一家网吧的门。

“请出示身份证。”坐在柜台后面的网吧小妹看了叶修一眼,继续刷着电视剧的页面,眼神毫无色彩。

叶修心里一惊,这人...怎么给他一种好像活不久了的感觉?

轻车熟路的将自己弟弟的身份证递了过去,叶修得到了一个不算角落但是烟雾缭绕的位置。

坐在用弟弟的零花钱买来的座位上,叶修掏出账号卡登陆了荣耀,ID一叶之秋。

对着键盘噼里啪啦的敲敲打打,没过多久屏幕上就显示了荣耀两个金黄的大字。

呵,有点意思。

已经开始初露锋芒的叶家大少爷若有所思的盯着屏幕上的对话框,对方的ID号明晃晃的在上面挂着,秋木苏。

【呦,秋木苏,怎么还抓着哥不放呢。】

【少说废话,快把我的橙装还给我!】

这个看起来和叶修有不小仇的人和叶修认识有一段时间了,或者说是单方面的仇家?

【不能忘恩负义啊秋木苏,哥可是帮你抢过装备的人。】

【你敢不敢全交出来!】

【不敢。】

【我cxxxjhgcv+23]p-0noilg20yte34io ;{_(。;】

Woc!这到底是哪家熊孩子怎么这么气人?!此时坐在家里的苏沐秋气的猛一拍键盘,一团乱码打了出去。原本就很是破旧的键盘有了崩坏的趋势,可惜身为键盘主人的苏沐秋并没有发现。

【诶你激动啥,不就是个橙装吗。】

【那你倒是还我啊!】苏沐秋咬牙,那件橙装可是他连刷了五天副本才出来的,雇主那边又催着要,已经没有时间再去刷出来一个了。

【给你就给你啦,不过陪我刷个本。】

【这可是你说的!】

【哥向来说到做到。】

两个人刷五十人的副本虽说有点吃力,但叶修要的不是时间而是材料。所以两人干脆就放慢速度一边打怪一边闲聊起来。

【你为什么就抓着这么一个橙装不放啊,那一堆材料装备里比这个好的有的是吧。】

【...不是我要啊,我是被人雇的。】

【你缺钱?】

【恩...】

叶修想了想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没回复,但旁边的神枪手却突然抽起风来。

【喂,旁边有狗和你抢键盘吗?】

苏沐秋看着对话框上的字又是一阵气,可惜却不能骂回去。键盘的按键摁下去就起不来,看来是不能再要了。无奈只好退了游戏,苏沐秋决定去旁边的网吧。

叶修一个人刷完了本,很不幸的没有爆出来他想要的材料。抽完风就下线,难道账号卡被狗吃了?

所以说叶神你到底为什么要纠结狗这个问题。

苏沐秋来到网吧重新登陆了荣耀,烟雾缭绕的让他心情很不好。

【抱歉啊,键盘刚刚坏了。】

【没事没事,再来一次。】

【好。】

又是一趟副本,这次叶修好运的爆出了材料。舔了舔嘴唇,叶修意犹未尽。

【再来一次?】

【再来?】

两条消息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两人不自觉的笑了一下。

刷着副本,两人爆着手速把键盘按得咔咔直响,打到一半却没想到走了狗屎运出了隐藏Boss。

车轮打法很是受用,两个人轮流着补蓝一换一的用着花花绿绿的技能,满屏的色彩映在脸上,就连眼睛都充满了色彩。

最后一击! 

苏沐秋提着手速一枪干掉了剩下的血,一地的装备和稀有材料晃得眼睛都要瞎了。

捡了东西摇点苏沐秋这才注意到周围已经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苏沐秋冲他们笑了笑,转头又看见另一边不太远的地方也围了不少人。

叶修自然也发现了,正想着怎么这些人打发走就看见那边也被围了的浅褐发色的少年看向他这边,叶修心里顿时有了个主意。

“荣耀?”

“恩。”

“来一盘?”

“没问题。”

“房间8879,密码同上。”

于是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忙跑到自己的位置上进入房间围观。

机智!苏沐秋暗暗对叶修比了个V的手势。

虽然当叶修没看到,但是他看见秋木苏进了房间,顿时一个晃神,连忙抬起头看向对面,果不其然对方也在看他。

“秋木苏?”

“一叶之秋?”

这个世界真小啊,叶修眼皮一跳。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33)
 
上一篇
© 秋雨话凉|Powered by LOFTER